Lynn星同

“有些人不在,就会很艰难” 幸好,早已归来,相伴雨村,唯安。

【桑仪】怀情慕景 27 原著向


主桑仪    含私设    情节狗血



聂怀桑眉宇间一片茫然之色,显然不懂这人为何突然发起脾气。蓝景仪用力捏紧手中抹额,脸色十分难看,“不是说了让你不要动吗!”


空气突然陷入安静,聂怀桑凝视他片刻,才恍然大悟,“我知道你家抹额乃重要之物,不可擅动,不可作它用,可这不也没用它干什么吗?”


“你!”


“再说了,缠的这般紧,我若不将它扯下,又如何能解开?所以,也不能算擅动。”


见他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,蓝景仪全身发抖,“出去!”


“啊?”这……怎么更生气了?


“出去!你给我出去!快出去!”一把拉起聂怀桑,不顾腿上的伤口,将他推到门边,用力推出门口。


“……”看着眼前的房门被用力关上,聂怀桑一头雾水。


匆匆将抹额系上,蓝景仪心乱如麻,抹额乃重要之物,非父母妻儿不得触碰。唯有命定之人、倾心之人才可以,他怎么能……怎么能……良久,房门再一次被推开,蓝景仪看也不看的大声道:“说了让你出去!”


“含光君,你家景仪这是怎么了?”出乎意料的打趣声,让他浑身一颤。


“含,含光君!魏前辈!你们怎么来了!”见二人身后跟着蓝思追和金凌,蓝景仪又往他们身后看了看,确认被他轰出去的那人没跟在后面,心中终于松了口气,同时又产生一丝说不上来的失落,真是可恶……


“出了这么大的事,我们怎么能不来,”魏无羡懒懒的坐下,视线将他从头到脚扫了一遍,“而且不止我们,泽芜君也来了。”


“泽芜君也来了?”蓝景仪坐直身体,惊讶出声。


蓝思追点头,解释道:“泽芜君听说此事后,放心不下,便赶了过来。”


“原来如此,”蓝景仪点点头,“那思追,你和大小姐你们没事吧?”


金凌冷哼一声,抢先开口,“我们能有什么事,倒是你,腿上受了伤还发烧睡了整整一天。”


“睡了一天啊?”蓝景仪撇撇嘴,“难怪,我觉得全身没有力气。”


魏无羡难得表情正经起来,“好了景仪,那日你与思追他们分散后,还遇到了什么事,一件一件说给我听。”


蓝景仪歪着头,仿佛在回忆,“那日走散后,我一个人……”


金麟台议事厅内。


“这次围猎是金氏举办的,眼下我们各家弟子都受了伤,必须得让金宗主给我们一个说法!”姚宗主站起带头说道。


“对!”“不能平白受伤”“就是就是!”


江澄神色冰冷扫向出声的那些人,最后停在金原晖身上,语气中寒意森森,“这次围猎地点是你安排的吧?”


金原晖见矛头指向自己,立即不满起来,“江宗主,你这话是何意?”


江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,“何意?我听阿凌说,这一次的围猎原本是在百凤山举行,是你用长辈的身份,一意孤行将地点改在浮玉山,是这样的吗?”


“是又如何!我会选浮玉山,也只是因为那里对于各家小辈来说更适合进行锻炼罢了,”金原晖直视江澄,不紧不慢的说着,“况且,金策也在围猎中受了伤,我难道还会害自己的儿子不成?”


“哼!”江澄眼中尽是冷意,转过头不再看他。


“诸位,我在上金麟台前,先去了一趟事发的山中查看过,那里有类似符咒留下的结界痕迹,”蓝曦臣的话一向颇有份量,成功的让众人安静下来。


江澄侧目,“结界?”


“是,结界,”蓝曦臣点头,声音沉着,“那日山中的雾气和本不该出现的高阶邪祟,皆是由于此结界的造成的。”


“泽芜君有查到是谁设下的吗?”


蓝曦臣摇头,“暂时还未查到。”


金原晖道:“那此人到底是何目的?”


“不管目的为何,若让我知道是谁做的,一定饶不了他!”语毕,江澄戴着银环的右手青筋微起,紫电化为鞭形,扬手重重一挥,将面前的檀木桌子劈成两半。


蓝曦臣见聂怀桑坐在一旁沉默不语,眼神一直落在他身上,缓缓道:“怀桑?”


聂怀桑摇摇头,将视线从他抹额上收回,漫不经心的把玩起手中玄铁扇,双眸闪过一丝玩味,细细打量起眼前这群人,心中满是不屑。还能是谁做的?无外乎就在这群人中间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